04082012 Outing!!


04-08-2012 Outing (Taman Pertanian)

星期六早上八点,我们在教会门口集合。
人数到齐后,我们9位青年人便出发到Taman Pertanian了!

抵达后,由于出租脚踏车的数量不足,我们在等待其他人归还脚踏车的同时,我们到处走走看看。

首先,我们先去坐shuttle bus逛一圈。大自然的风一路吹来,又冷又清凉,感觉舒爽!
路途中,我们下了巴士。我们边走边欣赏风景。
我们到湖的对岸拍照留念,也在一座桥的中央来个‘五连拍’!
一路上,大家嘻嘻哈哈,有说有笑,怡然自乐。

之后,我们便走到‘Taman Haiwan’这一区。顾名思义,当然是看动物啦!
那里有很多动物,有:各种鸟类、一只变色龙、一大堆乌龟、只会表演一种‘花样’的表演和讲一句“hello”的白色鹦鹉、最吸引我们目光的刺猬,和成群结队的鹿。
大家看完这些动物后、也拍完照后,就离开那里了。

接着下来,就是骑脚踏车了!
大家都有很多年没有骑脚踏车了,一开始似乎有点不熟练,不过,过一阵子大家都踏稳了。

我们一路冲上小山坡,一开始好像超人,但是到一半,大家就气喘吁吁了,累得甚至停了下来!
太小看这条路了!大家好像拉着牛上树一样!
上山虽然辛苦,不过下山却好玩得多了!也许这就叫‘先苦后甜’吧!
一路冲下去的时候,就好像火箭一样,“咻”地一声,冲了下来。

因为中途我们发生了一点小意外,我们当中有人不小心失足,所以我们就提早离开了。
我们先去诊疗所,让跌倒的那位姐妹进行治疗。

不知不觉,就中午了。大家饿得肚子咕噜咕噜叫。看诊后,我们就到吧生吃肉骨茶。天气又热、店里又热、肉骨茶也热,大家吃得满头大汗!

吃饱之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今天的outing就到此。
虽然今天的outing主要活动-骑脚踏车的时间不长,但是透过今天一连串的活动,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缩短了。

 在湖的对岸拍照留念


在桥的中央拍个照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